close

慾望珠寶

  

★物品名稱:LJ035 赫本  LJ065野莓酒香  MQ085 羅曼蒂卡

☆賣家名稱:UNT

★拍賣網址: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152

------------------------------------------------------------------------------------------------------------------------

寫到這篇 我的UNT們終於要寫完了

在這裡 我決定了!

在出新的系列以前 我不買UNT!

不是因為品質不好 而是不寫心得還不知道我買了那麼多

這些要擦多久呀~~~~

阿母  原諒女兒的敗家吧!

回歸正題 趕快來看看最後的寶貝們吧~♥

珠寶兒 015

 

第一位 

LJ035 赫本

星期一是第凡內早餐、星期二是羅馬假期;我整個禮拜都是赫本。

珠寶兒 013

鼎鼎大名的赫本阿  幾乎人手一罐了吧~~

這麼受歡迎不是沒有道理 美麗的裸色加上細細的珠光 能叫人不心動嗎

珠寶 011

中指擦的是他的好姊妹 蕾絲煙圈

基本上他們顏色完全一樣 只是赫本多了珠光

珠寶 022  

不過蕾絲煙圈好像沒赫本那麼透@@

我都習慣上2層 蕾絲煙圈感覺還是比赫本深一些 更有灰色調

珠寶 025  珠寶 027

陽光下 

依然是很優雅的裸色 就像永遠的奧黛莉赫本一樣♥

珠寶 040  珠寶 097

聽說原本的赫本沒那麼偏橘紅 真想擦擦看呀~~

珠寶 106  

意外發現他跟我新到貨的 不規則垂墜感風衣外套(好長的名子)顏色好像喔!

這支就介紹到這邊 想必很多人都有了 就不多說拉~~(懶)

 

 

 

第二位 (中途來插花)

MQ085 羅曼蒂卡

外表摩登 其實來自外星球 擁有超現實靈魂的人類女孩

珠寶兒 010 羅曼地卡

 我好喜歡的他文案XD

這種藍灰到近乎黑色的顏色 實在太誘人♥

慾望珠寶 007

深色系總是很顯白

這支塗起來超順手 又滑順又均勻 也不會有刷痕 超棒

慾望珠寶 009  

鏡面感超棒的

這罐我也是上兩層 整個光澤度大提升

慾望珠寶 016  慾望珠寶 026 

有點像馬路柏油色ㄟ....

慾望珠寶 013 

陽光下 白就不用說了

短短的指甲最適合擦深色系♥

慾望珠寶 011 

室內光也很美 每隻手指好像都會發光一樣

之前擦這個顏色出門 要付賬時 還有店員問我 在哪買的 還不只一次耶!

慾望珠寶 028 

有個性的女孩可別錯過阿~~~~

提外話:總覺得UNT的深色系都很順很好擦 越淺色越容易不均勻是怎樣

 

 

 

第三位

LJ065野莓酒香

女生派對:講男友的壞話和前男友的好話

珠寶兒 005  野莓酒香 

這支有我慘痛的回憶

想當年 還是少女的我想要入手第一支紅色系指甲油

看到一位非常知名部落客的分享文

噹噹噹 就是他了!!!!

美麗的玫紅色 閃耀珠寶般的光澤 搭配他當時穿的粉色西外 簡直是野火燎原

我失心瘋的下完訂單 收到貨 擦上手後

不到3分鐘的時間 我就祭出我的超好用去光水 把他們擦的乾淨溜溜

我不要讓這種風塵味紫桃紅留在我的手上阿!!!!

怎麼可以跟那部落客的顏色差那麼多 太偏紫了呀!!

從此 這罐再我的櫃子深處 呆了2年的時光

今天 特地把他再請出來 給大家瞧瞧

慾望珠寶 046 

但很奇怪的 不知道是變質還是怎樣 顏色沒當初那麼紫桃紅了(還是我手變白了XD)

感覺深了一個色號 看起來也順眼多了

無名指是一層的情況 跟當年的顏色有點像 不過還在深一點

慾望珠寶 047 

也許正如他的名子 越沉越香.....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拿到紫桃紅色的 可以考慮放個2年 等它醞釀一下XD

慾望珠寶 036 

跟我的坐墊還真像

好啦 還蠻顯白的~~而且也很好塗 對他的評價比較上升了

慾望珠寶 053  慾望珠寶 055  

看陽光下的顏色

就是當初我拿到時候的顏色!!!桃紫阿

 

後來總算讓我找到我想要的紅色 就是之前介紹過的 永恆的愛!!

珠寶兒 028 

來幫各位比較一下囉 莓紅V.S玫紅

慾望珠寶 088 

永恆的愛相比之下就沒有紫色的成分在

慾望珠寶 090 

不過兩色都很顯白倒是真的

慾望珠寶 091 

光澤度的表現上 兩個顏色都很不錯

慾望珠寶 077 

跟我的項鍊還真是相似

高調亮眼的女孩可以試試 蠻適合出去玩的時候擦

我看蠻多人都建議可以擦在腳上 所以我也試擦了一下

擦在腳上 感覺好多了!!!

   

擦在腳上還真的蠻顯白的

盛事 036 

都感覺不出來他偏紫色了

 

擦在腳上比在手上可愛多了阿!!

 

 

以上

就是今天的分享拉

 

P.S. 想不到正要發文時 又看到今天有奇摩的特價 我....忍~~~~

       別想動搖我的決心!!

       不過 想買的女孩 手腳要快喔

       到11點而已!!!

 

各位掰掰一

 

arrow
arrow

    喜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